close

如果你是接下來我要說的人拜託請看完接下來我要打的字

 

本版不歡迎小白尤其是有以下罪狀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亂散撥謠言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刊登廣告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 說髒話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留沒建設性的留言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打火星文者(因為我看不懂><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引用"整篇"我的文章者

 

以上就是我所謂的"小白"

請大家不要當小白

如果真的要當

那就會被公幹

我說話是真的不會食言的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p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